跳到主要內容區

🚩【註冊課務組公告】112學年度第2學期轉系考試作業事宜公告

主    旨︰公告112學年度第2學期轉系科考試作業事宜。

 

依    據︰本校學生轉系辦法。

 

公告事項︰

一、申請資格:現就讀日間部四年制一升二、二升三年級生、進修部四年制一升二二升三年級生

 

二、申請日期:自113年3月27日(三)至4月11日(四)止至註冊課務組提出考試申請。項目如下PDF說明

 

※ 申請書「未繳回或逾期繳回者」,不予受理轉系申請。

 

三、申請轉系科學生須於指定時間地點自行至轉入系科主任處接受轉系考試

(請參考最下方pdf說明。)

 

※ 未準時出席考試者,除因臨時性突發傷病者(需檢附證明文件),不得要求補考。

 

四、轉系申請書提交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欲轉入之系別。

經核准通過轉系科學生,不得請求再轉入他系科或返回原系科,請申請時謹慎考慮。

未經核准學生仍應返回原系科就讀。

 

五、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請轉系科:

1.已核准轉系科一次者。

2.在休學期間者。

 

六、經核准轉系科之學生須修滿轉入系科規定之科目及學分數,方得畢業。

 

七、經重考入學之一年級生或各年級之轉學生,如申請轉系經核准者,其原就讀學校通過抵免之科目及學分,由轉入學系依據本校科目學分抵免要點重新抵免認定。

 

八、各系科指定之轉系科考試項目、所佔比率及考試時間、地點及缺額人數,詳情請點附檔公告內容。

[轉系申請書下載]

 

  轉系結果會副本e-mail通知學生學校的個人信箱

   考試方式及時間請參考下方說明。缺額

 

工設系:日一升二、夜一升二、夜二升三無招收。

 

瀏覽數: